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等相关安排公告
时间:2021-07-13 编辑: 浏览:19868

现将云南民族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等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具体情况见附表。

、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2021年7月15日(星期四)8:30开始。

(二)抽签时间

所有岗位的考生(含复审合格的副高级职称免笔试人员),于面试当天上午8:00准时到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三)候考地点

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博雅院B区208教室(F01、F02、YJ01-06岗位)、209教室(其他岗位)。

(四)面试方式和程序

1.每组考生先抽签确定顺序,然后依次参加面试。WC01、GL02、F01、F02、DZ01、CX01、ZZ01、HR01、SJ01、JJ01、CW02、ZC01、LT01、FG01、HQ01、MG02、TW01岗的面试采取抽题问答的方式进行;XY01、XY02岗的面试采取抽题问答及现场实操的方式进行。考生面试时先进行1分钟自我介绍,然后回答问题、进行实操,总的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2.每组考生先抽签确定顺序,然后依次参加面试。GL01岗的面试采取讲课、科研教学成果及获奖展示的方式进行;YJ01、YJ02、YJ03、YJ04、YJ05、YJ06岗位的面试采取说课的方式进行。考生面试时先进行1分钟自我介绍,然后讲课或说课,总的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考生可自行准备讲稿和PPT,但所提供的任何材料中均不允许出现考生姓名,否则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1)GL01岗讲课题目:应聘者从以下8门课中挑选一门课程,自选课程中任意一章节内容试讲,应做PPT。

初级会计学;中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会计职业道德;审计学;成本会计;资产评估;税法。

(2)YJ01岗说课题目:《现代汉语》(上)(兰宾汉,邢向东主编,中华书局2006年版)中第二章现代汉字 第三节现代汉字的标准化和规范化。

(3)YJ02岗说课题目:《政治学原理》(第二版)(王惠岩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6版)中第一章绪论 第一节政治学的研究对象。

(4)YJ03岗说课题目:《英国文学选读》课程中介绍经典小说《哈姆雷特》(Hamlet)》

(5)YJ04岗说课题目:《管理学:原理与方法》(第七版)(周三多等主编,复旦大学出版社2018年版)中第三章管理的基本原理 第三节人本原理。

(6)YJ05岗说课题目:《微观经济学》(第七版)(高鸿业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8年版)中第二章需求、供给和均衡 第四节均衡价格。

(7)YJ06岗说课题目:《数据库系统概论》(第5版)(王珊,萨师煊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14年版)中第7章 数据库设计 7.1 数据库设计概述。

每个岗位面试结束后,主考官当场宣布考生面试成绩。

 (五)面试评分

面试由面试评委评分,去除最高分、最低分各一个,然后取平均分为考生的面试得分。

(六)面试要求

1.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复审合格的副高级职称免笔试人员携带身份证即可)参加考试。

2.考生须按候考时间安排,准时到达规定的候考室进行抽签。不按时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自我介绍不允许出现考生姓名,一旦出现,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六)温馨提示

每组面试结束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F01、F02岗的所有面试考生,需自备午餐带至候考室,考试整个过程不得离开考试区域。

三、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于2021年7月16日(星期五)在云南民族大学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四、体检安排

学校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从高到低顺序与岗位拟招聘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必须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并在同一岗位考生中按照总成绩由高至低的原则依次递补。

(一)体检时间

暂定于2021年7月19日(星期一)8:00开始,参加体检的考生必须在当天完成所有体检项目。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体检地点

云南大学附属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省眼科医院)医技楼13楼。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自理,具体为480元(女生)、475元(男生)。

(四)体检要求

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小一寸照片1张、碳素笔、双面胶等材料并空腹参加。

五、疫情防控要求

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学校。考生进入学校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准考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1)“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的,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进入学校的普通考场参加考试。

(2)“健康码”为黄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来自国内有中风险地区的城市的考生,需提供考试前3天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原件或出示“健康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进入学校的普通考场参加考试,未提供报告(证明)的考生不得进入学校。

(3)近1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14天有效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和7天有效居家隔离观察证明、考试前3天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原件或出示“健康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进入学校的普通考场参加考试,未提供报告(证明)的考生不得进入学校。

(4)“健康码”为红码的考生不得进入学校。

考生应做好自我防护,在考前一周至面试结束后期间内,应避免离开考点所在地区,尤其应避免跨省流动,导致健康码异常,为正常参与后续招聘流程带来不便。未佩戴口罩人员,体温高于37.3℃人员,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等症状人员和其他达不到疫情防控等要求的人员均不得参加应聘诸环节的活动。

 

附表:云南民族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预聘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云南民族大学

            2021年7月13日 


附件下载:
名称 大小 格式 时间 操作
附件:云南民族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预聘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pdf 475056 pdf 2021-07-13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