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实训室系统维护服务定点采购公示
时间:2020-11-25 编辑: 浏览:4392

一、项目名称:翻译专业实训室系统维护服务

二、采购内容:系统维护和升级服务

三、项目预算:预算96000元,同时对实训系统进行全面维护更新,16个机位的软件(SDL Studio)由2015版升级为2021版。

四、采购单位:云南民族大学

五、拟成交的供货单位:武汉帕尔曼科技有限公司

六、采购要求及理由:

外国语学院现有翻译专业实训室建于2013年,使用频率高,损耗较大,自建成至今从未进行过系统维护和更新,翻译软件版本陈旧,部分电脑经常出现蓝屏等问题,严重影响了正常教学,为了保证翻译实训教学的正常进行,同时为完善现有实训室系统,提升设备使用效率,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 ,对翻译实训室系统进行维护和更新。由于实训室原有系统为武汉帕尔曼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为了确保系统维护和更新顺利进行,保证后续使用平稳正常以及售后服务有保障,本次实训室系统维护服务仍由武汉帕尔曼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上门维护服务。

七、公告期限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以书面形成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