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南亚东南亚传媒研究数据库”建设采购公示
时间:2020-12-10 编辑: 浏览:4271

一、项目名称:南亚东南亚传媒研究数据库

二、采购内容:数据库建设及维护

三、预算金额:149000元(其中,内容资源数据采购:60000元;文献数字化加工:39000元;技术开发:50000元)。

四、采购单位:云南民族大学

五、拟成交的供货单位: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六、采购说明:

社科文献出版社具有丰富的、拥有版权的南亚东南亚出版资源,优质资源将保证平台内容资源的可靠性、合法性和学术水平,并在一定程度上节约平台建设经费;具有丰富的建设经验,掌握成熟、稳定的数字出版技术,具有较好的服务高校与科研机构的数字平台建设经验;借助社科文献出版社的学术增值服务,学科可形成全国南亚、东南亚传媒研究的学术阵地,数据平台建成后,将成为南亚东南亚传媒研究领域专家学者、学术成果、研究资料、媒介资源的聚集地,助力学术交流活动,形成新的学术生长点,促进省部级项目和国家重点项目的申报和开展,使南亚东南亚传媒研究成为云南民族大学的学术品牌,扩大云南民族大学在国内、国际的学术影响力。

经双方协商,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承建数据库,将为该数据库提供研究资源、技术框架搭建、资源分类提取等服务。数据库建设将实现文献查询、文献管理、关键词检索等功能,建设周期预计6个月完成,质保期为1年。

七、公告期限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以书面形成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弘道楼A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0871-65913262)。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云南民族大学

                        2020年12月10日


附件下载:
名称 大小 格式 时间 操作
价格及后期服务会议纪要.pdf 302361 pdf 2020-12-10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