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等相关安排公告
时间:2020-10-26 编辑: 浏览:6725

 

现将云南民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等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具体情况见附表。按照招聘相关规定,取消Z33岗的招聘。

、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9:00开始。

(二)抽签时间

1.Z27岗、Z28岗、Z30岗、Z31岗、Z32岗、G02岗、ZZY01岗、FDY01岗、FDY02岗、FDY03岗、FDY04岗和XLS01岗的考生,于面试当天上午8:30准时到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2.KJX01岗和Z29岗的考生,于面试当天中午12:30准时到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三)候考地点

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丰华院C区(公共实训楼)101教室、102教室、103教室、104教室。

(四)面试方式和程序

1.每组考生先抽签确定顺序,然后依次参加面试。G02岗、Z30岗、Z31岗、ZZY01岗、FDY01岗、FDY02岗、FDY03岗、FDY04岗、XLS01岗和KJX01岗的面试采取抽题问答的方式进行。考生面试时先进行1分钟自我介绍,然后回答问题,总的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

2.每组考生先抽签确定顺序,然后依次参加面试。Z27岗、Z28岗、Z29岗、Z32岗的面试采取讲课的方式进行。考生面试时先进行1分钟自我介绍,然后讲课,总的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考生可自行准备讲稿和PPT,但所提供的任何材料中均不允许出现考生姓名,否则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1)Z27岗和Z28岗讲课题目:应聘者根据报考语种,选择“白语概况”“苗语概况”“景颇语概况”其中1个为题,使用民汉双语。

(2)Z29岗讲课题目:服装结构设计中,省道转移的概念及运用。

(3)Z32岗讲课题目:基础僧伽罗语课程中的情态动词。

每个岗位面试结束后,主考官当场宣布考生面试成绩。

 (四)面试评分

面试由面试评委评分,去除最高分、最低分各一个,然后取平均分为考生的面试得分。

(五)面试要求

1.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2.考生须按候考时间安排,准时到达规定的候考室进行抽签。不按时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自我介绍不允许出现考生姓名,一旦出现,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六)温馨提示

每组面试结束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ZZY01岗、FDY01岗、FDY02岗、FDY04岗的所有面试考生,需自备午餐带至候考室,考试整个过程不得离开考试区域。

三、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于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在云南民族大学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四、体检安排

学校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从高到低顺序与岗位拟招聘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必须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并在同一岗位考生中按照总成绩由高至低的原则依次递补。

(一)体检时间

暂定于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8:00开始,参加体检的考生必须在当天完成所有体检项目。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体检地点

云南大学附属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省眼科医院)医技楼13楼。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自理,具体为480元(女生)、475元(男生)。

(四)体检要求

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并空腹参加。

五、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主动出示本人 “云南健康码”和“疫情防控行程卡”信息,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并满足以下疫情防控要求。

1.“云南健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 (37.3℃ ) 。

2.“云南健康码”为黄码,提供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原件,现场测量体温正常 (37.3℃ ) 。

3.“云南健康码”为红码,需提供有效的解除集中医学隔离观察证明、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原件,现场测量体温正常 ( 37.3℃ ) 。

4.近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需提供14天有效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证明、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原件,现场测量体温正常 ( 37.3℃ )。

5.考生需听从学校安排,佩戴口罩,从指定的通道接受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

未佩戴口罩人员,体温高于37.3℃人员,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等症状人员和其他达不到疫情防控等要求的人员均不得参加应聘诸环节的活动。

 

附表:云南民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云南民族大学

2020年10月26日 


附件下载:
名称 大小 格式 时间 操作
附表:云南民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pdf 304093 pdf 2020-10-26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