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采购公示
时间:2020-06-24 编辑: 浏览:1825

一、项目名称: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二、采购金额:49500

三、服务期限:一年

四、采购部门:云南民族大学图书馆

五、供货单位:成都康博鼎晟科技有限公司

六、采购产品内容:

专辑名称

主要收录学科

外语

专辑

大学英语四/六级、专业英语四级/八级、大学英语三级(A/B)、TOEFL(托福)、IELTS(雅思)、GRE(语文/数学)、PETS公共英语(1-5级)、职称英语[综合类(A/B/C级)、理工类(A/B/C级)、卫生类(A/B/C级)]、翻译资格(二级/三级/口译/笔译)、BEC剑桥商务英语(中/高级)、金融英语、在职硕士英语、成人本科学位英语…

计算机

专辑

国家一级(B/MS-OFFICE)、国家二级(ACCESS/C/C++/JAVA/VB/

VF)、国家三级(PC技术/数据库技术/网络技术/信息管理技术)、国家四级、软件水平(程序员/软件设计师/网络工程师/网络管理员/信息系统监理师/系统分析师)、微软认证、思科认证…

考研

专辑

考研英语、考研政治、考研数学(1-3类)、法律硕士、法学硕士、考博英语、GCT工程硕士(语文/英语/数学/逻辑)…

公务员

专辑

国家公务员(申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面试)、地方公务员(申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公共基础知识/面试)、警察招选(公安基础知识/申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司法专辑

国家司法考试[综合知识(卷一)、刑事与行政法律制度(卷二)、民商事法律制度(卷三)、案例分析(卷四)]、企业法律顾问资格考试(企业管理知识/综合法律知识/民商与经济法律知识/实务)…

职业资格

专辑

报关员、报检员、单证员、外销员、教师资格[小学(教育心理学/教育学)、中学(教育心理学/教育学)]、秘书资格(三级/四级/五级)、物流师、物业管理师、保险从业资格、导游资格、证券资格(证券经纪资格/证券代理发行资格/证券投资咨询资格/证券投资基金资格)、电子商务师、人力资源师…

财经

专辑

注册会计师(财务管理/经济法/会计/税法/审计/战略与风险管理)、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中级/高级)、会计从业资格、注册资产评估师(经济法/资产评估/财务会计/建筑工程评估基础/机电设备评估基础)、注册税务师(税法一/税法二/税务代理实务/税收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

医学

专辑

执业(助理)医师(临床/口腔/公卫/中医/中西医)、考研(西医综合/中医综合)、专升本(医学综合)、职称英语(卫生类)、护士(护士/护师/主管护师)、执业药师…

建筑与机械工程专辑

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设备监理师、注册城市规划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注册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

专升本专辑

大学语文、计算机、英语、政治、数学、教育理论…

自考专辑

计算机应用基础、高等数学、经济法概论、政治经济学、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线性代数、大学语文…

数据库平台

VIPExam多媒体网络考试学习平台(管理员后台和教师后台,共36个功能模块,含无纸化考试平台、资讯发布、自建特色题库、教师组卷等功能)

服务模式

镜像站点    远程访问   校外漫游账号   (均不限并发用户数)

七、采购说明: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是一套专门为高等院校开发的集日常学习、考前练习、在线无纸化考试等功能于一体的教育资源数据库,该数据库的主要特点及优势如下:

第一,收录资源全面。VIPExam考试数据库收录学科涵盖外语、计算机、公务员、考研、财经、职业资格、司法等12大专辑1700小类考试科目,囊括了国内全部考试科目,可以充分满足不同学生的个性化考试学习需求。

第二,学习功能强大。VIPExam考试数据库提供了很多便于学生日常学习和复习备考的功能,如错题自动记录、错题重组卷、交互式学习、基于“艾宾浩斯遗忘曲线原理”的单词记忆工具等。

第三,教辅功能完备。除了提供面向学生的学习服务功能之外,VIPExam考试数据库还提供了完备的教辅功能,教师可以查找试题编写试卷、组织在线无纸化考试、与学生互动教学,进而方便快捷地构建考试和教学平台系统,实现对教学、考试、学习的教学管理。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具有独立的知识产权,拥有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及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颁发的“注册商标证书”。其次,具有唯一的技术掌握者:因数据库的存在版权内容保护和结构保护,所以具有唯一的技术知识保护。最后,具有唯一的市场准入者:由成都康博鼎晟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并独家销售。鉴于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具有独立知识产权、唯一技术、唯一市场等唯一性要素,且在数据库资源、版权、技术与售后服务方面具有极大的优势,因此不存在其他合理的选择或替代品。

综上原因,考虑到数据库的研发和使用受到知识产权等因素的严格限制,只能由特定供应商提供服务,且不存在任何其他合理的选择或者替代情况,现图书馆拟从成都康博鼎晟科技有限公司采购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八、公告期限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以书面形成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图书馆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