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E线图情全文数据库采购公示
时间:2020-06-23 编辑: 浏览:1973

一、项目名称:e线图情全文数据库

二、采购金额:10500

三、服务期限:一年

四、采购部门:云南民族大学图书馆

五、供货单位:北京雷速科技有限公司

六、采购产品内容:

图书馆拟采购e线图情全文数据库,包括行业聚焦、风云人物、国际动态、专题e线博客、e线论坛等30个栏目。

七、采购说明:

E线图情是我国图情行业第一家全方位、综合性的互联网专业学术交流平台,已经发展成为我国图书馆界了解世界图书馆事业最新理论、最新技术、最新产品和最新实践的发展状况和趋势,与世界图书馆事业高端保持同步,促进我国图书馆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该数据库所收录的文献70%以上都是高品质的灰色文献和自创文献,与诸如期刊数据库、图书数据库和学位论文数据库不相重复,形成了自己独特而鲜明的特色。

经考察,e线图情全文数据库只能由特定供应商提供服务,且不存在任何其他合理的选择或者替代情况,现图书馆拟从唯一供应商北京雷速科技有限公司购买该数据库。

八、公告期限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以书面形成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图书馆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