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出版专业硕士学位点学术专著出版资助项目出版社定点采购的公示
时间:2020-11-11 编辑: 浏览:4209

 

一、项目名称:出版专业硕士学位点学术专著出版资助

二、拟出版专著名称:《认同与流变:朝鲜王朝对中国书籍的输入与刊行研究》《西南联大文艺社团出版物研究》

三、采购金额:140000

四、采购部门:民族文化学院

五、出版社:民族出版社

六、项目情况:为了更好地加强出版专业硕士点师资建设,提升本专业教师队伍的科研能力,同时依据2019年年底拟定的《2020出版专硕新专业建设支出预算明细表》的工作方案,拟支持出版专硕研究生导师的《认同与流变:朝鲜王朝对中国书籍的输入与刊行研究》和《西南联大文艺社团出版物研究》两部学术著作出版,以此作为出版硕士点建设的科研支撑,进一步培养出版专硕学术团队,为孵化出更高级别的项目、奖项等打下基础。

七、项目特殊性及定点采购原因:由于当前全国各家出版社在选题报批和书号申请难度有所增大,另外《认同与流变:朝鲜王朝对中国书籍的输入与刊行研究》一书中研究内容部分涉及跨境历史问题,按现在的出版政策规定极有可能需要进行出版重大选题备案,鉴于出版选题的特殊性和出版风险性,北京的民族出版社在出版资历、选题报批能力及编校实力等方面较能满足我方需求,因此经学院学术委员会讨论后一致同意推荐本次拟资助的两本著作在民族出版社进行出版。

八、公告期限: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以书面形成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五日。

 

 

                                                   云南民族大学民族文化学院

                                                                   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