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和体检正式安排公告
时间:2020-10-29 编辑: 浏览:5688

 

现将云南民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和体检正式安排公告如下。

一、综合成绩

具体名单见附表。

二、体检正式安排

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必须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并在同一岗位考生中按照总成绩由高至低的原则依次递补。

(一)体检时间

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8:30开始,参加体检的考生必须在当天完成所有体检项目。

(二)体检地点

在云南大学附属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省眼科医院)医技楼20楼报告厅集中填表,交待注意事项,听从医务人员具体安排后开始体检。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自理,具体为480元(请准备现金)。

(四)体检要求

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小一寸照片、黑色碳素笔、双面胶(贴照片用),提前申请“云南健康码”并空腹参加。

 

附表:云南民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

 

 

 

云南民族大学

2020年10月29日


附件下载:
名称 大小 格式 时间 操作
云南民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pdf 192852 pdf 2020-10-29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