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歌剧《小河淌水》音响设备租赁定点采购的公示
时间:2020-10-28 编辑: 浏览:4030

 

一、项目名称:歌剧《小河淌水》音响设备租赁 

二、采购金额:92715元 

三、采购部门:艺术学院 

四、供货单位:云南瑞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五、项目情况:歌剧《小河淌水》是云南民族大学整合社会优质资源重点打造的具有云南代表性、高标准、高要求的民族精品歌剧,于2020年9月完成项目首轮演出,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音乐是歌剧艺术的重要组成部分,音响设备对于舞台的呈现具有重要意义。 

六、特殊性及定点采购原因:歌剧《小河淌水》音响设备租赁,在首演阶段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与中标企业云南瑞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圆满完成该项工作,现需完成巡演期间的音响设备租赁,为保证实施质量及考虑到设备使用的熟悉度和延续性,经研究选择云南瑞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音响设备租赁采购供应商。 

七、公告期限: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以书面形成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五日    

艺术学院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