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畅想之星cxstar光盘数据库采购公示
时间:2020-06-23 编辑: 浏览:1796

一、项目名称:畅想之星cxstar光盘数据库

二、采购金额:8000

三、服务期限:一年

  四、采购部门:云南民族大学图书馆

五、供货单位:江苏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六、采购产品内容:

图书馆拟采购畅想之星cxstar光盘数据库,包括11万余张随书光盘资源,并且每周更新近150种光盘

七、采购说明:

畅想之星cxstar光盘数据库目前是全国数据量大、光盘最多的随书光盘共享数据库,包括11万余张随书光盘资源,每周更新近150种光盘,能够满足广大用户对各种非书资料包括随书、随刊光盘、各种多媒体光盘、磁带等类型的文件的数字化、网络化应用需求,充分利用现代化设备与技术,提高对读者服务水平的专业化光盘数据库。该平台已经与图书馆汇文系统实现无缝链接,读者可以从馆藏检索系统 (OPAC)完成检索光盘、下载光盘、光盘请求等功能,通过网络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可以大大增强读者的阅读兴趣和阅读效果,充分的表现了图书可视性、直观性、实践性。

由于该数据库资源的特殊性、唯一性,只能由特定供应商提供服务,且不存在任何其他合理的选择或者替代情况,现图书馆拟从对应的唯一供应商江苏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采购该数据库。

八、公告期限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以书面形成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图书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