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著作出版采购公示
时间:2020-10-20 编辑: 浏览:3671

一、项目名称:印度阿萨姆阿洪傣族编年史》图书出版

二、采购内容:图书出版

三、项目预算:预算拾伍万元(150000元)作为学术著作出版经费,一次性支付。

四、采购单位:云南民族大学

五、拟成交的供货单位:北京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六、采购要求及理由:

    学术著作印度阿萨姆阿洪傣族编年史》字数约80万字,北京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符合云南民族大学认定的“A类出版社”,可以满足出版要求,北京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对专著的出版采用优质书皮纸和书面纸张,一次性出版成书。北京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出版、发行队伍。本次出版学术专著的内容属于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研究领域,选择该出版社出版较能达到本次出版项目的要求。

七、公告期限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以书面形成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云南民族大学南亚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