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WILEY数据库采购公示
时间:2020-09-17 编辑: 浏览:1893

 

一、项目名称:WILEY数据库采购项目

二、采购金额:364237

三、服务期限:一年

四、采购部门:云南民族大学图书馆

五、供货单位: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六、采购产品内容:wiley数据库 ST Collection 科学技术合集包含8 个子集学科:化学、地球与环境科学、高分子材料、计算机、工程、数学、物理、生命科学。包含ST Collection(466 种刊)核心合集、自选电子刊(9种),共计475种高品质期刊。

七、采购说明:

Wiley数据库为wiley出版社独有产品,只能在wiley出版社的平台上访问。Wiley数据库具有极高的学术水平和很高的学术参考价值,数据库具有唯一性。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是wiley出版社独家授权的代理商,故通过定点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八、公告期限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以书面形成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图书馆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