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著作出版采购公示
时间:2020-09-03 编辑: 浏览:1585

 

一、项目名称:图书出版

二、采购内容:《教育信息资源协同配置与绩效评估》专著出版

三、项目预算:预算出版经费5万元,一次性支付 

四、采购单位:云南民族大学

五、拟成交的供货单位:知识产权出版社

六、采购要求及理由:

专著《教育信息资源协同配置与绩效评估》字数约25万字。拟出版社为知识产权出版社,符合云南民族大学认定的A1类出版社,可以满足出版要求。出版社对著作一次性出版成书,并向甲方赠送样书50册。作为国家级图书、期刊、电子、网络出版单位,知识产权出版社是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单位、国家一级出版社、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国家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中国专利文献法定出版单位,出版社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出版、发行队伍以及较高的出版信誉。本次出版著作内容属于信息与知识传播研究领域,选择该出版社出版较能达到本次出版项目的要求。

七、公告期限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以书面形成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云南民族大学

                                    2020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