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笔试安排公告-----云南民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公告
时间:2020-10-22 编辑: 浏览:139252

 

现将云南民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0年10月24日(星期六)下午14:30至16:00。

二、考试地点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月华街2929号云南民族大学博雅院B区。

三、笔试内容

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

四、相关要求

(一)考生于2020年10月23日(星期五)12:00以后自行到云南民族大学网站首页“公开招聘系统”中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

(三)考生只准携带2B铅笔、钢笔、碳素笔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小抄、稿纸等,严禁将各种电子、通讯、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入座位。

(四)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内不得离开考场。

(五)保持考场安静,不得吸烟,不得喧哗。

(六)由于场地有限,不得将车辆驶入校区。

(七)考生必须听从学校安排,佩戴口罩,从指定的通道接受检测,达不到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

笔试成绩在云南民族大学官网进行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后续公告安排。

 

 

云南民族大学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