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就业指导》慕课建设采购公示
时间:2020-07-15 编辑: 浏览:1446

 

一、项目名称:《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就业指导》慕课建设项目

二、采购金额:98000

三、采购部门: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四、拟成交供应商: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五、采购产品内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就业指导》慕课拍摄及制作

六、采购说明:

为加强我校信息化建设需求和教学发展趋势,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拟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就业指导》两门课程建立多层次、立体化的教育体系,以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通过丰富的网络教育资源和自主化学习平台更好地为广大学生提供课程支持。

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子品牌“智慧树网”是全球最大的【学分课程】运营服务平台,承接慕课的设计、拍摄制作、后期运行等相关工作。该公司在云南省内有本地化服务团队及固定拍摄场所,已承接过云南省多所高校的慕课制作工作。课程建设能够与云南民族大学线上教学平台无缝对接,技术上能够完全达到学校教学要求,课程建设完成后课程版权归云南民族大学及建课老师所有,课程委托“智慧树”在校内网络教学资源平台及“智慧树网”平台上同步运行。

七、公告期限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以书面形成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