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务预决算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2016年“三公”经费 预算情况说明
时间:2018-06-28 编辑: 浏览:14058

云南民族大学2016年“三公”经费

预算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1)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3)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一、“三公”经费预算支出情况

云南民族大学2016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合计220.0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7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9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9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60万元。

二、“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与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数持平。主要原因是贯彻落实“三公经费只减不增的政策要求,切实做到厉行节约。

具体表格详见附件。

附件:

  1. 1. 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表

  2. 2. 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表

                                  云南民族大学

                                 2016年2月21日


附件下载:
名称 大小 格式 时间 操作
附件1: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表.pdf 48999 pdf 2018-06-28 下载
附件2:部门“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表.pdf 43292 pdf 2018-06-28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