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诚邀社会各界和广大师生建言民大“十四五”规划
时间:2020-10-23 编辑: 浏览:28701

公  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问计于民的基础上做好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顶层设计,进一步提升云南民族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能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民族高等教育。云南民族大学拟组织开展“‘十四五’规划开门建言”意见建议征集活动。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止,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师生围绕“十四五”时期学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本科生培养、研究生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育对外开放、民族团结进步、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校园品质提升和数字校园、服务保障等相关问题,积极参与、建言献策。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开展建言献策:

一、信函方式。您可将书面意见建议寄至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月华街2929号云南民族大学发展改革处(邮政编码:650000),并在信封上注明“‘十四五’规划开门建言”字样。

二、电子邮件方式。您可将意见建议发送至ynmzfzghc@sina.com邮箱。

对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云南民族大学将认真吸纳梳理,并体现到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我们坚信,通过汇聚各方智慧、凝聚全校共识,一定能够齐心协力把“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好,加快云南民族大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在此,诚挚感谢社会各界和各族师生长期以来对云南民族大学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厚爱!

联系人:张晓,陈娜

联系电话:0871-65933987

        

                                云南民族大学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