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云南民族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
时间:2021-09-15 编辑:左军 浏览:820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914日下午,学校在雨花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及有关列席人员等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荣主持。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朱毅清传达了全校各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情况及“四史”问答参与情况,深入分析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刘荣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在上学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部署,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得到了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高度肯定。

刘荣对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阶段性工作总结,充分展现各二级党组织特色亮点。各级党组织要深入挖掘特色亮点,对于好的做法要注意提炼,加宣传报道;二是学好用好学习资料,及时跟进学、前后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注重融会贯通,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和认识;三是要将党史学习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进展情况及各项专题学习活动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做好台账管理;四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既要有领导干部讲党课,又要发动学生参与讲“四史”,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文/郑景伟 图/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