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工会组织全校工会干部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0-09-30 编辑: 浏览:370

9月25日下午,云南民族大学工会组织40余名工会干部到呈贡果逸花谷户外拓展培训基地开展以“欢度教师节 喜迎国庆中秋 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的活动。校各二级工会主席、经审委员、女工委员等工会专兼职干部参加活动。

校工会精心组织,在活动形式、内容等方面周密策划,旨在通过活动提升工会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各学院(部门)工会组织间的交流,打造一支充满活力、团结向上、无私奉献、热心为教职工服务的工会干部队伍。活动项目分为“破冰启航”、“旱地龙舟”、“趣味拔河”三个环节,活动开始前,在教练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工会干部分为两支队伍,各队群策群力,斗智斗勇,在队长的带领下完成指定任务,活动持续近三个小时,在紧张、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尾声,充分展现了民大工会干部朝气蓬勃、团结进取的良好风貌。(文/图 校工会)

                                       责任编辑:李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