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桥贵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0-10-28 编辑: 浏览:621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桥贵为发展改革处党支部党员讲授了题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

张桥贵从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学习要求及如何在实践中学懂弄通做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讲解。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坚持“学、思、讲、研”并重,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学,深入思考、加强研究地学,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地学。在学习中找差距、找指针、找方法、找路径,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事业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促进,切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及民大的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努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奋力完成学校发展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打好开创“十四五”新局的主动仗。

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学校发展事业实现新跨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王山山)

责任编辑: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