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首场月末招聘会
时间:2020-09-30 编辑: 浏览:614



9月25日-29日期间,南亚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承办云南民族大学2021届毕业生月末招聘会系列活动举行。这是新学期开学以来,学校为2021届毕业生举办的首场月末招聘会。

此次月末招聘会共邀请了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泰领翻译服务有限公司、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博昂科技有限公司、金诚信矿业南方公司、等6家企业到校遴选非通用语专业毕业生,南亚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及电信、化环等学院2021届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向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65余个工作岗位与以往不同的是,招聘会采用了第一天宣讲,第二天专业测试和面试,第三天现场签约的形式进行。其中,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邦普循环公司与学院2017级印尼语专业13名毕业生现场签订了三方就业协议。

/南亚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陈思思)

责任编辑: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