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副校长何民指挥调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0-03 编辑:左映龙 浏览:1416

10月2日24:00,学校有序解除雨花校区临时静态管理。为做好后续相关工作,学校成立了后续工作专班负责学校解除静态管理至国庆放假结束期间的相关工作,副校长何民担任组长。

10月3日上午,何民在雨花校区弘道楼A区705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解除雨花校区临时静态管理后续工作专班成员、疫情防控专班全体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何民副校长首先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校医院负责同志汇报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对学校此次临时静态管理疫情防控工作及相关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给予肯定,并就近日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上级及学校管理规定,严格研判和审核,务必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后,何民一行到惠苑1栋宿舍检查解除静态管理情况,看望过去三天静态管理宿舍区域学生,了解同学们的现状,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他鼓励同学们要勤学习、长才干,齐心协力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何民到学校一号门门岗、芷苑食堂等区域,对进出校门审批管理、食堂后勤物资储备及运营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并对有关问题提出指导建议。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走访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