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敬老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0-10-23 编辑: 浏览:653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敬老节来临之际,学校举行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将关爱送到离退休职工身边。

10月23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首先为结婚50周年、60周年的5对老夫妇举行了金婚、钻石婚庆祝活动,分管离退休工作的校党委副书记刘荣,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段云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在老体协合唱队优美的歌声中开始,舞蹈队现场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刘荣代表学校向5对老夫妇表示祝贺,为他们颁发了金婚钻石婚的纪念牌,送上鲜花并一起切开祝福的蛋糕,共同见证了他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美好人生。




庆祝活动结束后,敬老节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开始后勤服务集团的职工为离退休职工们检修水电;校医院的医务人员提供医疗服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志愿者维修小家电离退休处还聘请了理发师为离退休职工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大家一边吃着重阳糕、菊花茶,一边叙旧聊天,其乐融融。




学校围绕广大离退休职工的服务需求,以节日庆祝为契机,开展系列活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增强保障能力,努力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乐”创造条件。

(文/吴春玲 /金光

责任编辑: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