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张桥贵校长到社会学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20-09-26 编辑: 浏览:615

9月25日下午,张桥贵校长到社会学院开展基层党建调研。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调研会

张桥贵校长在调研会上指出,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把学院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面发挥好党建促教学、促科研、促改革的作用。学院领导班子要做好沟通协调,做到分工不分家,工作中要相互通气,相互支持和配合,共同带领广大师生抓好学院建设和发展。他强调要用好改革创新的武器,时刻保持一颗求新探索的心,在工作方法、工作思维、工作手段上争取进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落实好各项工作。他强调,研究生党支部要切切实实把握好研究生的专业学习及成长特点,创造更多的条件和平台为研究生抓好学习、搞好科研、做好学术奠定初步基础。督促广大研究生党员同志要科学、全面、客观做好自身研判,树立远大理想,扎实学习,将来成为对党和国家有用的人才。

调研会后,张桥贵校长参加了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领学。张校长强调,广大教师党员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学术道德,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社会学院组织员陈选勇)

责任编辑:左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