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新学术SSCI期刊精选整合服务平台采购公示
时间:2020-10-28 编辑: 浏览:3781

 

一、采购项目名称:新学术SSCI期刊精选整合服务平台

二、采购金额:98000

三、服务期限:一年

四、采购部门:云南民族大学图书馆

五、供货单位:北京盈科千信科技有限公司

六、采购产品内容:

新学术SSCI期刊精选整合服务平台(New Academic SSCI Collection)是专业的外文精选整合服务平台,该平台精选国际上公认的高品质学术刊源SSCI、A&HCI刊物300余种,学科领域完整,覆盖超过100%的社会科学学科,作者覆盖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数据涵盖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科研院所发表的30万篇文献。

包含服务内容:

1.提供疑难文献传递(类型包括:学术期刊、图书、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年鉴、科技成果、研究报告、标准各类文献);

2.提供Turnitin外文学术不端检测;

3.提供Grammarly语法校对;

4.提供中外文发文选刊指导;

5.学科热点跟踪:根据学校科研需求,配合提供相关学科的年度国际学术热点分析;

6.学科专题经典内容推荐:定期分享基金申报、行业报告、热点学科趋势等内容, 定期分享国内外各大刊源选刊投稿、写作等相关容。辅助了解期刊信息,有针对性投稿发文;

7.文献计量分析:根据学校需求,辅助提供本校相关文献计量分析数据,如:ESI学科分析报告、SCI发文统计报告、中文发文统计报告。

七、采购说明:

新学术SSCI期刊精选整合服务平台(New Academic SSCI Collection)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在学科领域、文献资源类型、产品服务等方面符合我校图书馆采购需求的产品,由北京盈科千信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开发并销售,没有授权其他机构或个人代理发行,故通过定点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八、公告期限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以书面形成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图书馆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