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鲁雁到民大附中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9-30 编辑: 浏览:963



9月28日,云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陈鲁雁,党委副书记刘荣,纪委书记李毅附属中学调研指导工作,巡察学校党员活动室、档案室、纪检室。

调研座谈会上,陈鲁雁指出,附中办学六年来,学校办学成绩突出,治校管理有方,党政齐抓共管,党委保障有力,班子凝心聚力,在云南省中学教育中产生广泛影响,令社会和同行赞赏,成为昆明基础教育一张靓丽的的名片。附中站位要高、视野要宽、格局要大,进一步在人才培养质量方面提质增效,着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发挥纪委监督保障作用,实现健康稳定、更好更快发展。



陈鲁雁对附中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附中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理清党建工作清单,做好纪委“三转”工作,强化组织执行力,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发现问题、梳理问题并及时整改到位,以“精益求精”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让附中的品牌中学建设行稳致远。




会上,刘荣、李毅分别对巡察整改工作、党建工作、纪委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附中紧跟民族大学的各项部署和安排,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佳绩。

(文、图/民大附中)

责任编辑: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