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
时间:2020-10-27 编辑: 浏览:597



近日,学校组织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对于推动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小康建设目标和振兴中华有着重要意义。研讨会上,老教授协会会长林少宇老师作主题发言。离退休处党委委员董学畅教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了感想。离退休处党委委员张忠良研究员《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发言。李庭荪副教授对新中国教育的发展作了概述。刀承华教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强调的我国高校要勇挑重担,聚焦国家战略需要,瞄准关键核心技术加快技术攻关谈了自己的感想。梁多俊教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应当对人类做出更大的贡献的论述。

(文、图/离退休工作处)

责任编辑: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