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3-03-28 编辑: 浏览:1096

继续教育学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孙大春 摄


3月25日上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在莲华校区举行。副校长邹永松出席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云南联合培训学院、云师未来培训中心和昆明外国语专修学校教学点负责人2023级180名新生代表参加开学典礼,各教学点分会场同步收看直播。

邹永松代表学校向2023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他介绍了云南民族大学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他指出,继续教育是终身学习体系的重要部分,是教育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民学习、终身学习型社会的推动力之一。他表示,继续教育是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学校始终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的初心,尽可能创造条件,搭建更大的舞台,提供优质继续教育,努力为同学们成长和发展提供助力。他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弘扬自信自强,大胆开拓创新养成勤勉顽强钻研科学知识的学习习惯,不断提升自我。

云南联合培训学院教学点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进行发言。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志远为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孙大春)


责任编辑:左军   复审:和金光   终审:朱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