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学校为在校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职工举行颁奖仪式
时间:2020-09-25 编辑: 浏览:555

9月24日下午,学校为在校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职工举行颁奖仪式,校党委书记陈鲁雁,校长张桥贵,副校长段钢、赵纯、高飞,党委委员段云学、朱毅清、杨泽泉出席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李光明主持仪式。


仪式上,副校长段钢宣读了《云南民族大学关于表彰在校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职工的决定》,校党政领导为在校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职工领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为学校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


受表彰教师王世丽说:“30年来,所教过的学生都各有其成,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日,也纷纷录制视频发来祝贺节日、祝贺我从教30年。但最难忘的是那段来自大西北的稚嫩童音:“奶奶好!我长大了也要像你一样当老师!”那一刻,从教30年来的苦辣酸甜都萌化了……”

受到表彰的澜湄国际职业学院长尹世堂老师说:“从教30周年是我教师生涯的一个光荣里程碑。最初,我把教师作为一种职业。如今我已把教师当作一种理想与事业的追求,尤其现在作为澜湄国际职业学院的院长,除了努力带领全院教职工培养出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外,还承担着通过发挥教育的桥梁功能服务国家外交战略的重要使命。感谢30年在云南民族大学的历练,让我处乱不惊,应对自如。从教30年,我亲身经历了我国教育强国之路,现在又将继续投身到强国外交事业中,它将成为我未来教育生涯中新的里程碑!

 

(文/宣传部 左映龙;图/宣传部 左映龙 李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