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参与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信息公示
时间:2019-06-25 编辑: 浏览:5724

 

经过校赛选拔,我校共推荐15件作品参加第十届云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科技作品竞赛,经过资格审查、评审委员会匿名评审、路演现场质询问辩和决赛公开答辩,我校1件作品获得省赛特等奖,由省级组委会推荐参加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角逐。

根据“挑战杯”全国竞赛章程要求,须对作品名称,参赛学生信息和指导教师信息在校内官方网站主页进行不少于5天的公示。现对参赛作品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1.作品名称

脱贫路上党旗红:边疆民族地区党建扶贫“双推进”的实践与进路——以云南省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为例。

2.参赛学生

段美芝(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本科生);左贵成(经济学院2016级经济学专业本科生);沈旭(职业技术学院、澜湄国际职业技术学院2015级经济与金融专业本科生);陈炳权(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自动化专业本科生);赵亮(管理学院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

3.指导教师

李春亭  刘文光

 

公示期内,任何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以实名及提交书面材料的方式向校团委反映。

公示时间:2019年6月25日至7月1日

联系电话:0871-65912821

 

                           共青团云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