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歌剧《小河淌水》作曲服务采购公示
时间:2018-08-21 编辑: 浏览:5202

一、项目名称:歌剧《小河淌水》作曲服务

二、采购金额:490000

三、采购部门:艺术学院

四、供货单位:云南钟声音乐制作有限公司

五、采购产品功能特殊性、单一性说明:

歌剧《小河淌水》具有较高的文化内涵和审美价值,内容所包含的民族特色,是云南多民族文化精华的艺术化凝练。该剧追求的是歌曲《小河淌水》传递的空灵、浪漫、唯美的深邃意境,歌剧《小河淌水》以云南多种少数民族音乐元素作为本剧独特音乐个性的主要支撑。作曲作为歌剧的核心内容,必须能够符合本部歌剧创作的主旨意图,具备歌剧作曲创作能力,熟悉云南音乐元素,能够将歌剧《小河淌水》所要传递的艺术意图通过音乐的形式表达出来。由于艺术创作的特殊性,因此作曲的选择必须能够符合艺术创作要求。

 云南钟声音乐制作有限公司的唯一性主要表现在:

1、歌剧《小河淌水》作曲工作经过多方论证认为钟军其作曲能力及创作构思与项目艺术意图相符。钟军近年来,制作了大量的云南民族音乐光碟,并创作了大量的声乐及舞蹈作品,多次荣获省级和国家级政府奖。曾获西南九省区歌手大奖赛金奖;舞蹈音乐作品《孔雀舞者》曾获全国“荷花奖”银奖;在第三届全国少数民族汇演中,舞剧《舞彩云》获金奖;在全国第八届“桃李杯”舞蹈比赛中,作品《孔雀》获金奖。全程策划、创作、制作《彩云之南飞来的歌回族青年歌唱家杨云燕独唱音乐会》,并担任音乐总监。歌曲作品 《驼峰》,荣获“云南省文艺基金奖”。

2、钟宵军为云南钟声音乐制作有限公司法人。

综上原因,以及考虑艺术创作的特殊性规律,且每种作曲风格都有各自的特点,所以艺术学院拟由云南钟声音乐制作有限公司为歌剧《小河淌水》提供作曲服务,价格为490000元。

六、公告期限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以书面形成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

 

 

 

艺术学院

2018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