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05-04 编辑: 浏览:546

    5月3日下午,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会议在雨花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陈鲁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那金华,校党委副书记刘荣、李辉,副校长李炳泽、段钢、赵纯,校纪委书记李毅副校长高飞,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和少英,校党委委员段云学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李毅主持会议。

    会上,李辉副书记传达了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学校党建工作实际及各项工作任务的推进情况,从五个方面做安排部署。一是抓基础党建,在落细落小上着力。二是抓重点任务,在推动落实上着力;三是抓融入党建,在发挥作用上着力;四是抓一流党建,在体现特色上着力;五是抓文化党建,在营造氛围上着力。

    李辉副书记指出,今年的学校党建工作任务就是要认真抓好“落实”, 最好的创新就是落实,创新的基础是落实,落实责任要有想法,决不能大而化之。希望各二级党组织认真学习校党委近期印发的一系列党建工作的文件,结合实际,认真思考,统筹谋划,把各自的党建工作责任履行好,抓牢基础,抓实规范,抓好特色、抓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