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工会会员2018年端午节节日慰问品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18-05-21 编辑: 浏览:2713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云南省政府采购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云南民族大学工会(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云南民族大学工会会员2018端午节节日慰问品采购项目”(招标编号:YNTTCG20180250)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

现邀请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能独立完成竞争性磋商文件中所规定内容的供应商(以下简称:供应商)进行磋商,选定成交供应商。

2、标段划分:

本项目分标段  

3、预算:

300元/份,实际订购的份数以实际订单为准。(范围:1500份---1800份之间)

4、采购内容:

4.1  床上用品四件套

相关要求:2018年床上用品十大品牌,被套:5000pxX5750px,床单:6125pxX6250px,枕套:1200pxX1850px,所有材质纱支:不低于40s。

4.2 注:本项目为一次性采购 。采购、供货结束之后,本项目结束。

5、样品

5.1  递交响应文件时,需提供样品一份,样品需包装完好并贴上公司名称。

5.2  样品提交的时间及地点:与响应件递交的时间及地点一致,见本章第9条、第10条。

6、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6.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6.2  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涵括招标货物,具备与该项目相应的服务能力,能履行完成本项目的供货能力的供应商。昆明市以外的企业:须在昆明市有分公司或是售后服务点。有分公司的请提供:分公司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有售后服务点的请提供:① 租房合同;②本地服务电话;③在昆明市境内的售后服务点与总公司的能证明双方相互关系的材料。

6.3  应有完善的财务制度:请提供2015年至今任意一个年度的公司财务报告。

6.4  拥有良好的纳税及社保制度:请提供2017年1月至今任意1个月的纳税缴费证明。

6.5  近三年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供应商自行承诺)。

6.6  非厂商投标:须取得原厂商针对本项目授权书及售后服务承诺书。

6.7  本项目不允许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磋商文件发售时间:

于2018年5月21日至2018年5月25日止(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到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昆明市盘龙区同德昆明广场B区4栋501)购买磋商文件。文件费用:¥600.00元,售后不退。

供应商在报名时必须携带:1、公司法人的身份证明书原件(附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2.公司法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附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公章);以上资料不齐的将被拒绝报名和购买磋商文件。

8、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 5月31日 上午 09: 30 止。

9、响应文件提交地点:昆明市盘龙区同德昆明广场B区4栋601

10、磋商保证金金额:8000.00元;

11、磋商保证金交纳账户:

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昆明市莲花池支行

银行账号:135615364611

谈判人应按规定足额交付投标保证金(以款到指定账户为准)。未按规定提交磋商保证金者,其投标将被拒绝。

12、截止时间: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到账,到帐时间以银行确认的到达本项目磋商保证金账户的时间为准;逾期提交者、未到帐的均视同未提交保证金。

13、磋商时间:2018年5月31日 上午 09 :3 0。

14、磋商地点:昆明市盘龙区同德昆明广场B区4栋601

15、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供应商在预算范围内自行上报商品方案,故本项目不对价格部分进行评分。供应商在磋商时,只需对服务、售后、方案等方面进行补充承诺,磋商委员会针对服务、售后、方案等方面进行评分。综合得分最高者为成交人。评分细则详见《磋商文件》。

16、发布公告的媒体: 云南民族大学网站(http://www.ynni.edu.cn/)、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主页(http://www.ynttzb.com/)上同时发布。

17、 采 购 人:云南民族大学工会

代理机构: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盘龙区同德昆明广场B区4栋501

联 系 人:任皓  莫岚    秦浩

电    话:0871-65895558      15987783378

电子邮件: ttzbgs@163.com

传    真:0871-6589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