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及笔试安排公告
时间:2018-06-04 编辑: 浏览:3747

现将云南民族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及笔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情况
    截止2018年5月30日,报考硕士岗位人员总计370人。经资格初审,符合相应岗位的招聘条件337人,实际参加现场确认人数337人。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现场确认安排

1、现场确认时间: 2018年6月7日(星期四)9:00-15:00;
    2、现场确认地点:昆明市呈贡区月华街2929号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致远楼1楼大厅(学校2号门旁);
    3
现场确认人员须提供的材料详见《云南民族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注:现场确认通过的考生方可参加笔试;未参加现场确认或现场确认未通过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三、笔试安排
    1
、笔试时间: 2018年6月8日(星期五)14:00-16:00;
    2、笔试地点:昆明市呈贡区月华街2929号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博雅院C区  

3、考生请自行到云南民族大学网站首页“公开招聘系统”中打印准考证。

4、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于6月9日(暂定)在云南民族大学网页首页公告。
    四、考生须知
   (1)考试前30分钟,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
   (2)考生只准携带钢笔、碳素笔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小抄、稿纸等,严禁将各种电子、通讯、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入座位;
  (3)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1小时钟后,方可交卷。
  (4)保持考场安静,不得吸烟,不得喧哗。

(5)由于场地有限,不得将车辆驶入校区。

请考生随时关注本校网页的后续公告。

附件:云南民族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云南民族大学人事处

2018年6月4日

 

附件下载:
名称 大小 格式 时间 操作
附件:云南民族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pdf 151445 pdf 2018-06-04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