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民族文化学院双语图书采购结果公示
时间:2018-07-19 编辑: 浏览:3439

一、项目情况

 由于民族文化学院“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民族古籍文学”等学科建设的需要,有效补充民族语言文字资源库图书资料,特别为满足“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12个民族13个语种教研室、学生阅读需求,需要更多相关语言方向的双语图书资料,包括用民族文字出版的各语种、教材等。特别需要德宏傣语、傈僳语、景颇语方向双语图书资料。

二、双语图书特殊性阐述

第一,少数民族文字印刷、排版需要德宏民族出版社专业的少数民族语言文字工作者;第二,德宏民族出版社是目前唯一一家出版了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德宏傣语、傈僳语、景颇语方向双语图书资料的出版社;第三,德宏民族出版社出版的双语图书资料最符合学院教学及学生阅读需求;第四,学院教学现急缺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德宏傣语、傈僳语、景颇语方向的双语图书资料。

三、购买结果

最终成交单位为德宏民族出版社,总价格为人民币12000元(大写:壹万贰仟元整),并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现予公示。

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并将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民族文化学院

2018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