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瑞丽市委常委、畹町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尹忠德一行到访我校
时间:2018-09-06 编辑: 浏览:2211

9月4日下午3点瑞丽市委常委、畹町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尹忠德、瑞丽市政府党组成员、畹町管委主任杨燕飞一行到我校就澜湄国际职业学院校园建设事宜进行商谈。我校副校长段钢主持会议,办公室、对外合作交流处、基建处、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澜湄国际职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会上,段钢副校长对尹中德书记和杨燕飞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澜湄国际职业学院从筹建初期至今,瑞丽市人民政府和学校都做了大量工作,获得了国家层面、省政府层面的多方支持,最终澜湄国际职业学院的建设还被列入澜湄合作第三次外长会议项目支持清单和云南省政府澜湄合作成果。同时,澜湄国际职业学院落地在畹町经济开发区,将对当地的发展带来重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现在的重中之重,要加快澜湄国际职业学院畹町校区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

尹忠德书记表示,澜湄国际职业学院畹町校区的建设符合国家战略的需求,瑞丽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目前,校园建设完成了施工方招投标工作,云南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标;完成了施工地土地平整,通电、通水、通路等;完成了校园建设建筑设计,已报德宏州委审批。待瑞丽雨季过后,即可进行开工建设。

双方还就澜湄国际职业学院畹町校区校园建设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