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中央民族干部学院李耿年副院长一行到民干院调研
时间:2018-06-04 编辑: 浏览:1358

5月31日下午,以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耿年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5人,在云南省民族宗教委人事处处长荣梅副处长方学锋的陪同下,莅临云南民族干部学院开展调研。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我校在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参加过培训的部分学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调研会上,校党委委员、云南民族干部学院副院长段云学对李耿年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云南民干院基本情况、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院设施设备、教学管理、课程开发后勤服务等方面工作做了介绍。随后,双方在干部教育培训资源师资队伍、科研合作、课程开发及如何进一步提升民族干部教育培训针对性实效性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调研组还与我校曾经到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参加过培训学员代表进行了回访,对中央民干院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参会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考察民干院荣苑学员宿舍荷苑餐厅,图书馆2楼、4楼报告厅6楼讨论室,参观了云南民族团结进步成果展云南民族大学校史馆、云南省纪律教育基地(高校)等现场教学点。民干院  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