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我校承办2019全省高校老年人广场健身操(舞)展演
时间:2019-04-18 编辑: 浏览:2135

4月16日,由我校离退休处和老体协共同承办的“2019年云南省高校老年人广场健身操(舞)展演”活动在莲华校区北院老年活动中心举行。这是一次检验省高校离退休人员坚持体育锻炼成果的竞技会,也是再现高校老年人风采的盛会。展演活动最终评出优胜奖4名,优秀奖4名。我校成绩排名第二,获得优胜奖。




云南大学西南林业大学云南民族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中医药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组队参加了展演。展演内容为省老体协近年自创并推广的民族健身操圈舞上午展演内容是规定项目汉族舞《崴花灯》下午进行的是自选项目,包括布朗族舞《宰蹦勐》纳西族舞《打拉利》等。各高校老同志们身着色彩各异的民族服装,满脸阳光,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认真做好每个动作,展现了高校退休人员“老而不衰”的多样风采。




省高校老体协主席李云芳在开幕式上讲话,肯定了高校系统老年人体育锻炼的成绩,号召更多的老同志加入到大跳广场健身操(舞)的队伍中来,享受幸福的夕阳生活。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