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云南民族大学)《中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工作理论与实践研究专项课题》通知
时间:2018-02-26 编辑: 浏览:2213

为了更好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云南民族大学)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深入研究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理论与实践创新,进一步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新要求、新指示,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民族大学同学的去信回复》中“将各民族一家亲的信念播撒到更多人心上,争做民族团结事业的践行者、促进者、守护者”的相关精神与指示,本基地根据《国家民委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并结合本研究基地的实际情况,设立《中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工作理论与实践研究专项课题》,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中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工作理论与实践研究专项课题》的指导思想、项目类别设置、选题描述、参考方向、申报时间等内容,详见《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云南民族大学)中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工作理论与实践研究专项课题申报指南》(附件1)。

 二、课题负责人最多只能申报两个课题,课题组成员可参加四个课题的申请。

 三、申报者须按要求认真填写课题申请表和课题论证活页,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课题申请中弄虚作假者,按《国家民委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处理。

 四、课题负责人须填写《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云南民族大学)研究项目课题申请表》(附件2)和《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云南民族大学)研究项目〈课题论证〉活页》(附件3),建议用A3纸张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各一式3份。上述材料电子版请于2018年4月2日前发送到328855716@qq.com或492373990@qq.com,逾期不予受理。纸字版材料经申报单位审核盖章后,邮寄至云南民族大学民族研究所A210办公室。

联 系 人:范强、吴鹏

联系电话:0871-65933460、18313001367、15925163194

地   址: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云南省民族研究所A210

邮   编:650500

 

 

 

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云南民族大学)

2018年2月28日


附件下载:
名称 大小 格式 时间 操作
附件1:申报指南.doc 40448 doc 2018-02-26 下载
附件2: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课题申报表.doc 90624 doc 2018-02-26 下载
附件3:课题论证活页.doc 28672 doc 2018-02-26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