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理论知识考试
时间:2017-12-05 编辑: 浏览:829

为普及学校全员对审核性评估工作内涵的理解,提高对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视程度12月1日学校组织全校副处级(含非领导职务)的部门、学院领导在图书馆报告厅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理论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指南》为依据,考试类型为开卷考,考试内容涵盖审核评估工作的范围、指导思想、重点、工作内涵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等方面。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论述题三种题型。考试中,全体领导干部高度配合,认真答题,对于概念不清、理解不明的题目仔细在读本中查找答案,并当场识记。整个测试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标。

据悉,本次考试阅卷工作教务处、评估办承担,考试成绩将在阅卷完成后公布。本次评估知识考试旨在不断加深对审核评估重要性的认识的同时,营造人人关心评估、全员参与评估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