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刘荣副书记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时间:2018-07-11 编辑: 浏览:2787

2018年7月5日上午9时,校党委副书记刘荣同志到我院进行调研,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王杰同志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党建情况,然后将学院近期的工作、存在的难点以及2018年的工作思路等方面向刘荣副书记做了详细的汇报。

刘荣副书记听完汇报后,对学院目前工作的难点做了深入的分析与指导,从多个方面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继续教育学院“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肯定了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特别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及方便广大成教学生的在线缴费系统与在线查询系统。学院开办的高研班、宗教班等特色项目,促进了学院的转型与发展,提高了学校的美誉度及服务社会的能力。学院连续三年招生人数名列全省前列,在校生达19367人,学院管理水平及办学水平得到提升,也为学校提供了财务支持。

最后,针对学院所面临的一些实际困难,刘荣副书记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继续稳定办学规模,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二是加强与学校其它部门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实现资源共享,积极与其它学院合作开展培训;三是把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培训任务搞好,努力扩大学校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