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省双语人才培养基地”项目论著出版采购结果公示
时间:2017-06-28 编辑: 浏览:1398

“云南省双语人才培养基地”(项目承担单位:云南民族大学民族文化学院;项目负责人:刘劲荣)是中央财政资金支持建设项目。按照该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基地”建设资金18万元用于少数民族语言教学、研究和培训论著的出版。目前已确实拟出版的四部有关少数民族语言论著语言分别为壮语本《文山壮语方言土语语音记音数据库》、傣语本《西双版纳傣泐语会话与分类词汇手册》、汉语本《桂堂余录校注》、拉祜语本《拉祜语四音格词典》,各印发500本,纸张大小为16K,拟于2017年12月前出版。项目组在充分考虑本项目出版著作的纯少数民族语言特点、出版时限及出版社的社会影响力等多方因素基础上,现拟确定由“科学出版社(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为本项目出版协议合作方,负责出版以上书籍,协议金额为18万元人民币。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并将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民族文化学院

2017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