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学校离退处各协会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
时间:2018-12-05 编辑: 浏览:928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明年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云南民族大学老科协、老体协、美术摄影协会、商山德社、西部民族研究中心等不同角度,用不同方式,有声、有色、有诗、有文,一齐讴歌人民共和国,讴歌改革开放,由西部民族研究中心发起各协会合作,办刊物、写诗歌、撰写“人民共和国的见证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等个人心得体会,表达内心激情。

大家表示,离退休同志们有的生在旧社会,长在红旗下,有的生于共和国前后,和人民共和国一同成长,流过血、流过汗、受过苦,作过不同程度的奉献,今天离退休同志们也享受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成果,能够安度晚年生活。

图为云南民族大学西部民族研究中心召开小型座谈会商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迎接国庆七十周年”活动。云南民族大学西部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