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省纪委纪检监察监督一室到校开展 经常性随机监督暨面对面交流工作
时间:2019-03-29 编辑: 浏览:1195

3月26日,省纪委纪检监察监督一室副主任金涛一行到我校,对领导班子进行随机监督并开展面对面交流工作。

开展面对面交流前,工作组一行与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座谈见面,充分肯定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省纪委省监委对联系单位开展随机监督暨面对面交流工作,是深入了解联系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班子成员作风建设情况的有效举措,希望通过这些工作,进一步了解掌握联系单位情况,促进双方工作开展。

陈鲁雁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示,要严格按照省纪委省监委要求,做好接受随机监督的各项工作,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班子成员作风建设。 

工作组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面谈交流,还参观了云南省纪律教育基地(高校)。(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