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与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合作办学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18-06-20 编辑: 浏览:1682

6 20 上午,云南民族大学与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合作办学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雨花校区举行。云南民族大学副校长赵纯与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校长助理洪风上台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双方将在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与联合培养、科研学术交流、师生互换以及学生实习体验等领域开展合作。

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校长助理洪风中国研究生中心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李旻鑫博士生导师、博士办公室课程主任、国际高级访问学者工作站主任陈奡以及泰国正大管理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云南民族大学校长那金华校党委副书记刘荣李辉副校长李炳泽赵纯,副校级领导卢培义,校党委委员、云南民族干部学院专职副院长段云学全校正处级干部学院(所)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职领导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部分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李辉主持。

仪式上,云南民族大学那金华校长与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洪风助理共同为“泰国正大管理学院 云南民族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部”揭牌。

云南民族大学刘荣书记与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洪风助理共同为 “泰国正大管理学院 云南民族大学国际高级访问学者工作站”揭牌。

那金华表云南民族大学各民族师生,真诚地对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她围绕办学特色、学校中心工作等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两校的合作是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澜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在落实和推进中国与南亚各国的经贸交往中起到积极作用。今天双方教育合作协议的签订,无论对于云南民族大学,还是对于泰国正大管理学院,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校长助理洪风围绕成立背景、发展历程等介绍了泰国正大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从“正大综艺”节目的来由说起,回顾了正大集团在中国发展40年的以来的成果,并表示,“爱的奉献”这首歌是因正大集团而产生,正如歌中所唱,正大集团一直致力并奉献于教育事业,希望和大家分享这种奉献精神。他说:“教育就是和别人分享你的价值、你的人格、你的人品。希望今天的合作是一个开始,搭建这个平台是为了帮助更多的人,让他们再去帮助更多的人。”

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是经泰国教育部批准的大学,学校位于曼谷北郊,坐落在政府中央办公区,交通便利。学院基于“走近自然”的设计理念,现代化的建筑与园林环境构成了优美的自然生态校园。学院自建院以来,始终坚持“实践、创新、道德”的办学理念,努力把学生培养成知识全面、敢于创新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同时,学院秉承学以致用的思想,实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教学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