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学校召开学校问题分析会
时间:2017-11-16 编辑: 浏览:735

 

11月13日,学校在雨花校区召开了学校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会。会议由那金华校长主持,副校长段钢、赵纯,以及各部门或学院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根据教学改革工作要求和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会议汇报了目前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还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并结合评建工作要点,汇报了评估工作中需要强化的工作。

在听取汇报之后,那校长就现阶段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审核评估工作的推进做出了重要工作指示:一是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包括全体教职工都应该主动学习评估指南,对照指标体系,思考学校评估指标体系涉及的内容,查找自身不足。对于发现的问题,必须整改,特别是要对各个教学环节实行规范管理,加大检查、督促力度,做到“先行先知先整改”;二是审核评估是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审核评估没有局外人,也不可能有局外人,必须全员参与,学校范围全覆盖。根据11月13日上午党委会决议,学校将安排所有中层干部参与审核评估知识的学习和考试;三是就各学院档案资料的存放问题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