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纪委到楚雄师范学院、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学习交流
时间:2019-04-12 编辑: 浏览:2452

 4月11日,云南民族大学纪委书记李毅同志带领纪委办、监察室党支部一行9人,上午到楚雄师范学院学习交流,下午到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学习交流。

楚雄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赵安升,楚雄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建,以及楚雄监狱领导等陪同学习交流。这是纪委办、监察室党支部开展的一次意义深刻的支部活动。支部全体同志认为,执纪者必先正已,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求我们要严以律己,带头遵守“六大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坚决纠正和反对“四风”,做遵章守纪的模范,廉洁自律的表率,坚决防止“灯下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次所开展“走出去”党支部学习交流活动,给支部所有同志上了一次非常生动、意义深刻的政治课,受益匪浅。(校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