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党委召开党委民主生活会动员会
时间:2018-01-11 编辑: 浏览:644

 

近期,校党委组织召开党委民主生活会动员会,校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陈鲁雁主持会议。

党委组织部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在召开民主生活会过程中,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采取过硬措施,坚决加以整改,务求取得实效。要坚持从各级领导干部做起,以上率下、层层带动,继续紧盯元旦、春节等时间节点,从一件件小事抓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会议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在条件成熟时按照学校方案,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召开好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