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8-11-28 编辑: 浏览:1336

 

 

11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正处级干部、各二级纪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桥贵校长主持。

会上,纪委办负责同志通报了校内巡察“七个关口”职能部门发现问题和审计厅审计相关情况;审计处负责同志通报了内部审计和委托审计的相关情况。

陈鲁雁书记在作会议讲话时强调,针对学校内部巡察发现问题和上级单位审计相关情况,各二级单位党委要以“整改”为核心、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廉政风险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整改中要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摆问题,敢于红脸出汗。要强化内部治理,不要让集体决策流于形式。各二级纪委要提高政治意识和业务能力,切实发挥好监督作用。

 

 

张桥贵校长在作会议总结时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掌握党纪法规,特别是要对照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查找,以发现和解决问题、防止类似问题再出现。要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做到在思想上坚决认同、在行动上坚决落实,绝不允许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做变通、打折扣、搞选择。(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