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2017年冬季运动会在雨花校区开幕
时间:2017-11-10 编辑: 浏览:727

 

 

11月9日上午,云南民族大学2017年冬季运动会在雨花校区开幕。校长那金华,副校长李光明,副校级领导卢培义出席了开幕式。副校长赵纯主持开幕式。

随着高亢的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我校国旗班队员高举国旗和校旗率先入场,裁判员、各学院部门代表队依次走进开幕式会场。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阔步经过主席台,锵铿有力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各具特色的节目展现了昂扬的精神风貌。

 

 

李光明副校长致开幕词。他首先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广大师生,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对过去一年我校师生在各类体育赛事中取得的佳绩做相关介绍表示希望本次运动会上,运动员裁判员都能秉持“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原则确保比赛能顺利进行最后,他还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运动会圆满成功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在开幕式上宣誓。

那金华校长宣布2017年云南民族大学冬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全校师生共同观看开幕式演出,精彩纷纷的马术,虎虎生风的武术,青春向上的艺术表演,活力四射的团体操。表演者用自己的热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开幕式的气氛一次又一次高潮。